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獎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紙板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皮革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很多年已經過去了,我卻對初中時的黑板報難以忘懷。它像是我少年時期的一個好伙伴。它長著高高的個子,皮膚黝黑透亮,穿著鮮艷華麗的衣服挺立在教室外的山墻上。我坐著時光列車悠然駛過十三歲,又驀然駛過三十歲。它卻依然清純瀟灑地站在遙遠的時光中,它仍然是一個十三四歲的陽光少年! 記得剛走進初中校園的那天,我便留意到教室外山墻上橫著一大塊黑板報。它離地面一米多高,涂著一層厚厚的黑油漆,看上去平滑光潔。它分成四五個板塊,像是報紙的版面。引人注意的是它上面優美脫俗的字體與插圖。那些字體撇捺橫折遒勁剛健,端正勻稱。在空白處用彩色的粉筆輕輕勾畫,一兩個兒童畫得活潑矯健,兩三朵小花兒畫得栩栩如生,幾只小鳥兒畫得羽翼翩然。 我課間休息的時候經常站在黑板報前瀏覽。它的內容五花八門,有新聞簡訊,有文章摘抄,有生活常識,還有通知通報等。這些內容更新頻繁,花樣迭出。那時候的學習生活既單調枯燥又刻板狹隘,讀黑板報成了我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光。那塊黑板報仿佛是一扇窗,讓我能夠窺視廣闊而多彩的世界。 一天課后我下了教學樓的樓梯,很遠就望到一位身材枯瘦、頭發花白、穿著灰色襯衫的老頭兒站在紅漆椅子上。他弓著腰對著黑板,手里捏著粉筆在黑板上寫著什么。我走近他,看到椅子下放著粉筆盒、黑板擦、書刊與直尺。他正在畫幾枝黃菊花。他戴著老花鏡,幾乎將臉緊貼在黑板上,一副認真而傾情的樣子。一段段美麗的線條宛如錦緞絲綢從他的手里飄逸而出。 后來我聽同學說那個老頭兒是學校之前的物理老師蘇老師。他已經七十多歲,教書育人四十多年。他退休后不習慣清閑無事,便回學校做些書寫黑板報、收發報紙、復印試卷的雜活兒。他喜愛書畫,閑了便臨摹碑帖、揮毫作畫。據說他的臥室的床上堆滿了書籍,墻壁上貼滿了書畫。 有一年學校在一間教室舉辦了他的個人書畫展。師生們都說他畫得好。他卻說自己是六十歲之后才開始喜歡上書畫并且開始練習的,自己在書畫方面頂多算是一個剛入門的小學生。 那年春季我發現黑板報很久沒有更新,在校園也見不到蘇老師的身影。不久班主任在課堂上說蘇老師得了心血管疾病,回家養病了,以后黑板報由每個班級的學習委員輪流負責更新內容。 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一幕場景:在花花綠綠的黑板報前一個少年仰臉讀著上面的文章,一位老者一邊看書,一邊將書上的句子穩健地摘抄在黑板報上。陽光照耀在老者花白的頭頂,像是照耀著一座雪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五點剛過一會兒,她把鼻子貼到我額頭上,叫媽媽。我說,媽媽困,再睡一會。她不鬧,蹲在枕頭邊上打呼嚕。假寐。她起床了,我就得起床。我不起床,她有的是辦法不讓人睡安穩。開始舔爪、舔肚皮、舔尾巴、舔屁股,接著為我效勞,舔我的頭發和臉,澀澀的舌頭磨蹭得有點癢。我也假裝睡著,懶得吱聲。她拿小爪子抓我的頭發,很輕,撓一下,一下,再拍拍我的臉,換一只爪拍另外一邊臉,毛茸茸的小爪拍得兩邊臉癢癢的。直到你不忍心再看她百般辛苦地討好。 起床,跟她上演打斗。她仰面躺在床上,肚皮朝上,二目圓睜,四爪張開,迎戰我的攻勢。我虛晃一招佯攻她的屁股,實則一巴掌重重落在了她的腦門上。她氣急敗壞,立即反擊,跳起來向我身上俯沖,沒捉到我的手,結結實實捉到一只腳,隔著襪子咬定大拇趾,前爪蹬,后爪刨,折騰死耗子一般整我。我偃旗息鼓了,她趁勢抓我一爪,撒腿就跑。她啥時候也沒吃過虧。 她是只貓,叫臭臭,十個多月大。起個賤名好養。她一撒潑,蹬鼻子上臉,我家大寶貝就揭她老底,又臟又臭又瘦又丑的棄貓,要不是媽媽把你撿回來,早餓死你八百回了。臭臭跳起來撲她。臭臭才不喜歡總有人揭她老底。朱元璋當了皇上也不許提他討飯那檔子事。發跡了,都一個德行。 2018年4月22日晚,我撿只貓回來。東環路旁邊的油菜地里,有個東西在晃動,抓出來一看,是只小花貓,一大拃長,喵嗚喵嗚叫。走過一個牽狗的婦人,勸我,挺可愛的,留著吧。我家住樓上,咋喂呢。遲疑中,手松了,小花貓又竄回到油菜地里。繼續往前走,越走心越往下墜,越走負罪感越強烈,就感覺今天自己干了一件虧良心的事。折回走,跟自己說,若再能遇上,一定帶回家。緣分。回到原地,只聽貓叫,沒攆上。打開手機照明,照見腳邊上臥著一只小黃貓,不動,也不喵嗚,半閉著眼,軟軟地癱在那兒。拎起來站不穩,是一只餓得將死的小咪貓(母貓),跟那只小花貓應該是一窩丟棄的。動了惻隱之心,捧在手心里,貼在心窩處,細聲安撫著,小心呵護著帶她回家。 跟著到來的“五一”小長假,我是跟貓過的。學著當年祖母的樣子,嚼饃摻雞蛋黃喂她。她太小,體質太弱,吃了就便血,淋淋不凈,十來天方見好。雖然便血不止,但精神尚好,全無病態,粘著滿屁股的血便,毫無顧忌地蹦上蹦下,慌得我到處捉她洗屁股,一天七八次。學著新婦給嬰兒做尿褲的樣子,給她用絲襪做了“尿不濕”套上去,她惱羞成怒,連連翻著跟頭用嘴把那塊遮羞布扯下來,躲到犄角旮旯任我千呼萬喚不出來。 她名正言順地成了我們家二姑娘。大姑娘手里有大把的閑錢花不完,唰唰幾下,幾百塊錢進去了。貓糧、貓罐頭、貓奶粉、貓零食、貓藥、貓盤子貓碗、貓砂、貓廁所、貓玩具、貓洗浴用品……接下來的幾天里,一一到來。《貓咪疾病大全》也郵購一本,放床頭上,隨時翻看。我極力鼓勵她努力鉆研,一則做個合格的好姐姐,二則將來失業了,自學成才為一名獸醫,也能養家糊口。 看世界杯足球賽,滿場的人跑前跑后,連個球都接不住,臭臭大為不屑。一只球遠遠飛過來,眼看要出界,說時遲那時快,臭臭一個鯉魚跳龍門猛撲過去救場,噗通撞到熒屏上,喵嗚一聲摔下來。看動物世界節目,獅群追趕一只小鹿,眼看著驚慌失措的小鹿就要落入獅口,臭臭臨危英雄救美,斷喝一聲,一個箭步竄上去,撕咬領頭的雄獅。那英雄氣概,不亞于魯智深提個鐵禪杖大鬧野豬林。 臭臭不喝自己碗里的水,專挑姐姐漂亮的雕花瓷杯喝,臉大杯口小塞不進去,索性用小爪推翻杯子,舔流出來的水。打碎一只了,大姑娘覺得還是原先的杯子好看,又買了一只一模一樣的,又被打碎。大姑娘手里掂著個軟塑料棒,滿屋子追著臭臭嚇唬,臭臭不吃她嚇唬,竄上蹦下跟她打游擊。 那口子不常回來,臭臭欺生,他剛睡下,臭臭拿爪子扇他大嘴巴。讓一只貓欺負到頭上,是可忍孰不可忍,嚷道,養這貓干啥?我笑,恁大個男人咋跟個貓一般見識。日久生情,多有親近,臭臭舔過自己的爪爪,不忘幫他舔兩下,那口子也受用。只是蹲下穿鞋系鞋帶時,臭臭忙著添亂,耽誤他出門。 二姑娘縱有千般不是,但有兩條是頂呱呱的好,不偷吃嘴,會上廁所。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盃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7fz8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