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金屬,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輔助工具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祖先的一把爐火,灼灼不息燃燒了一千多年,鑄就了“耀州窯”北方名窯地位,也助推陳爐古鎮登上“中國歷史文化名鎮”的榜臺。 陳爐“歷史文化名鎮”還是名副其實的。她的名號,蘊藏著陶瓷歷史的基因,陳爐,“陶爐陳列”,名如其份;她的出生,歷史悠久,可以追究到宋元,也有人說,可以追溯到唐代,不管是元、宋,還是盛唐,歷史已經很古老了;她的歷史印記,遍布小鎮,宋、元、明、清、民國時期的窯跡,大大小小,星羅棋布,至今,陳爐的陶工們還在用近似原始的技藝燒制著陶瓷,成為了研究古代陶瓷技藝的活化石。她的風物景致,處處彰顯著陶瓷文化的韻律,家家戶戶都用廢棄的筒筒罐罐壘成院墻,風景獨特,遠遠望去,好似一幅優美的油彩畫卷,令人贊嘆不已,堪稱陳爐一絕。 這么好的地方,其實很早就想去看看,去欣賞一下獨具特色的古鎮風景,感受一下代代相傳的原始燒陶藝術,觸摸一下中華陶瓷歷史的痕跡……今天,如愿以償,終于踏進了陳爐古鎮的大門。我們一行人,慢慢行走在小鎮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左顧右盼,呈現在眼前的,都是壇壇罐罐的墻垣,踩在腳下的,經常是廢舊陶瓷鋪就的小道,我們仿佛一下子置身于陶瓷的海洋,陶瓷元素無時不刻不在包圍著你,吸引著你,令人目不暇接。高高低低,忽上忽下的胡同中,不時會碰到一些明朝的窯址、清朝的門樓、民國的遺跡,瞬間打開了你的歷史記憶,延展了歷史的空間,切身感受到了歷史的滄桑,文明的延續,文化的征服。 陳爐不但文化深厚,景致也相當迷人,清代就有“陳爐八景”之說(爐山不夜第一景,泥池水鏡陶容生,石罅玉柱豐年兆,層洞錯雜宛花城,四堡撐天遙相望,周陶宗古迤長興,古剎密集瓊云護,煙霞彩屏話丹青。),時至今日, “陳爐八景”有的煙消云散,有的化為遺跡,有的只能從旁證中窺視,有的依然艷麗如故,當然也有新辟的景點。游歷陳爐,需要“功課”,需要以“八景”為牽引,慢慢走,細細瞧,悄悄悟。不過,時過境遷,今天的游歷,無論景致的內容,還是景色觀覽次序都與以往大有不同,到達陳爐,首先映入眼簾的可能是“煙霞彩屏話丹青”,廢棄的陶瓷罐罐成了各家各戶的“磚墻”,遙望過去,好似一幅丹青畫卷,美輪美奐。其次能感受到的是“層洞錯雜宛花城”,居民窯洞,層層相疊,你在我頭頂,他在我腳下,宛如花瓣,似是花城。我曾受邀進入一家陶瓷世家窯洞,袁師傅領著我參觀,三層窯洞,一層懸于一層,層層樓梯相連,非常壯觀,大開眼界。八景當中,風韻不減當年的,“石罅玉柱豐年兆”算是一個,方泉依舊,天寒地凍,冰垂似玉柱懸掛石罅,晶瑩剔透,冰清玉潔。“泥池水鏡陶容生”指的是當年泥池眾多,規模宏偉的景象,現在已經很難見到,不過遺跡猶存,可以窺視當年盛況。“四堡撐天遙相望”、“古剎密集瓊云護”,只有遺址可以回顧了。至于“周陶宗古迤長興”,今天只能到窯神廟、西社窯神遺址中去體味了。排名第一的“爐山不夜第一景”,已經不復存在,成為美好的回憶了。新辟的景點也不少,其中1937年,紅二方面軍進駐陳爐,留下不少遺跡,當中有賀龍元帥舊居,別忘了去拜訪一下。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返程的時間了,坐在車上,突然想起了陳爐當地的一首民謠:“金娃娃,銀娃娃,頂不住咱這泥娃娃;金銀棍,糧食囤,頂不住咱這攪輪子棍。燒甕甕來燒壇壇,又燒碗碗又燒盆,盆盆大得能坐人,碗碗能盛幾桶水……”,雖然沒有人在唱,但聲聲似乎始終縈繞耳邊,經久不散。 再見了,陳爐古鎮! 再見了,耀州瓷窯!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清明快到了,不知你是否感受到了那不一樣的風。 世間的風,是很有靈性的。 我注意到,每年春節過后,大都是雨雪綿綿的天氣,時不時刮著潮濕陰冷的風,沒精打采,沒完沒了,就像一個怯懦的孩子躲在屋角抹眼淚。給人萎萎靡靡的感覺。 但一過驚蟄以后,恍惚一夜間,天氣就會霾開霧散,太陽亮花花的晃起眼來,隨之花紅葉綠,萬物萌動。而這時,南方的風也隨之而來,她蒼勁而不烈,清新而不涼,吹在臉上,好像情人拂面,暖暖的爽爽的,顯得特別有人情味。 一旦感覺到這種風的存在,我就知道,清明快到了。 過去我對清明是不在意的,對清明的印象,只是停留在“雨紛紛、欲斷魂”的那首詩上。但在九十年代中期送別母親后,我對清明開始有了別樣的感受。特別是不知為什么,在2009年秋末,我又送別父親之后,就開始感受到了清明時節不一樣的風。 在這個季節里,我孤身漂泊在家鄉的千里之外,有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立在那淺淺的山丘上,在陽光之下,用心感受這和熙的風。因為我覺得,這風是有靈性的,好像冥冥之中,是生者與逝者通過風在交流,輕風吹過,總有一種綿綿不斷的魂牽夢繞。 近一段時間,我常常從惡夢中早早醒來,孤立在晨曦之中的窗前若有所思。忽一天,我感受到了這種風,恍然醒悟,該去看看老人了! 昨夜,我請出了帶在身邊的兩位老人遺照,燒了一炷香。隨后按著家鄉的風俗,帶著草紙,找到一個十字路口,燒起紙來。那十字路口黑燈瞎火,紙火燃起,照得四周暖融融的。當草紙即將燃盡時,一陣輕風吹來,那些燃盡的紙屑,競像一片片輕霧,隨風飄了起來。紙屑越飄越高,越飄越遠,我心里陡然一沉:因為按照家鄉的風俗,如果燒紙飄起,就是天上的親人顯靈了…… 燒紙回來,我坐在老人旁邊,綿綿思念揮之不去。 老人一生勤勞節儉,我無法忘記我兒時的母親,因為趕集丟失了5元錢,坐在路邊啕嚎大哭的情景。我更記得,父親每當增添了新衣服,都會讓我穿個半舊,然后才會穿在身上的習慣。即使我到了壯年,如果身體不恙,父親都會四處請醫,而母親則還會陪坐床頭抹眼淚……! 父親母親去了,父母生前日子過得很清苦,但從未用過我們兄妹一分錢,就是操辦喪事也是用的他們積蓄。辦完父親喪事,我們兄妹每家還分得了一份資產。所有這些,都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看著父母的照片,我又想起了妻子。每當我出門遠行時,妻子總是特意把父母的照片,放在我的行李箱里。妻子說,“你是一個天生需要照顧的人,只有讓父母陪著你,我才放心!”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那炷香燃出的云霧曲曲彎彎向上飄渺著,漸漸地化作了虛無,留下的只是一縷清香。待香頭即將燃盡時,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睡去。朦朧中,我又做了一個夢。夢里很苦楚,但夢醒之后,又覺得有一種飄渺的甜蜜在纏繞。 啊!清明到了! 逝去的先人們啊,真心希望風兒能把人間不盡的思念帶給你們,所有生者都在祈禱你們!兒女們堅信,天下善人終將得到蒼天的回報。我們衷心希冀你們在天堂安好,安好之中,別忘了保佑一下依然在風中思念的后人們!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飾品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宮廟令牌

 

arrow
arrow

    g68t7fz8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