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瑪瑙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胸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姓名牌,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三周年戀愛紀念日文案 1.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2.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4.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都不及第一次遇見你。 5.我也想浪蕩一生,卻一不小心鐘情了一個人。 6.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7.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8.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9.我因為得到你的愛,于是我便想要去擁抱每一個人,因為你的愛讓我感覺到這世間的美好。 10.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和皺眉。 11.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12.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13.只要你記得我,我不介意整個世界都把我遺忘了。 14.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15.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 16.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17.我不知道該說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18.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我會一輩子對你好。 19.幸福是有你相伴,難忘是你的眼神,快樂是牽你的手,溫馨是擁你入懷,愛是什么,讓我們共同體會。 20.我的眼里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21.我莫名其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22.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3.我早上醒來的原因有兩個, 鬧鐘和你。 24.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25.我的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 紀念日情話文案短句 1.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只要見到你,不論多糟,我都會笑。 2.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3.深情若是一樁死罪,我寧愿為了你挫骨揚灰。 4.我說不出為什么愛你,但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所以我把我的一切,好的壞的都留給了你。 6.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7.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8.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9.真正的愛情是當我們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10.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11.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愿;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12.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3.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14.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5.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16.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17.大千世界,處處繁花似錦,能夠遇見你三生有幸。 18.走不盡的坎坷,只因有你而快樂,數不盡的風和雨,只因有你而灑脫。 19.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20.我站在那里,看著你對我笑,忽然覺得人生百年,不過如此;滄海桑田,寥寥之間。 21.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22.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3.我愛你,沒有理由!請記住: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 24.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恒! 25.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會去接你。 26.看過最浪漫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我流淚時,你給我的擁抱。 情侶紀念日文案 1.我莫名其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2.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3.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和皺眉。 4.感謝你曾經那么美好的在我的世界里出現過。 5.月光照在我身上,像你的手碰在我的背上。 6.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7.最動人的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到老的心。 8.我終究,還是寫不出動人心弦的文字。 9.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10.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1.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12.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13.情致談不上唯美,幸福卻不溢于言表。 14.只是想就這樣開開心心一輩子,一生一起來走過。 15.從此再沒有這么一個人,看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她皺眉,欲以身代勞。 16.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18.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19.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 20.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21.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22.我做的再多,都是為了讓你開心,讓你快樂。 23.攜一縷晨光,安放在月日的早上,喚一米驕陽,替代沙漏里遺失的時光。 24.幸福就像沙一般,我們抓不住,但是可以捧滿手。 25.牽著戀人的手,像花兒把春天打扮更美艷,像甘泉在夏天顯得更清甜。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1 你是否有預想過自己的30歲,或者,已經30歲的你,是否滿意當下的自己? 我身邊的很多同齡人,好像對30歲都抱有不同程度的慌張。盡管年齡帶給我們壓迫感,生活讓我們不敢大意,但是到了30歲,人生就真的“已成定局”了嗎?我從來不這么認為。 30歲的人生,不止乘風破浪,還有很多披荊斬棘的時刻。雖然辛苦,但只要步履不停,正視自己的需求,就可以一點點地打破邊界,追尋自己想要的一切。 別讓你的人生,受限于對年齡的定義。每一個30歲的人,都不必活成他人期待的樣子。一個人真正應該具備的,是自己的考量和判斷。 2 曾經讀過這樣一段話:“從現在起,我開始認真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和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要用力一點去抓住喜歡的事物。等到了垂暮之年,才會覺得來人間一趟不枉此行。 前幾天在朋友圈看到一段話:“曾經以為30歲離自己很遙遠,如今才覺得只是一眨眼。以前非常避諱談論起年齡,而現在認為,它不過是一個數字罷了。” 寫下這段話的是我的一個朋友,27歲的時候她離開家鄉北漂,中間被家人催促過無數次,讓她回家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再完成結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她也好幾次猶豫地問過我:“你說,我還要堅持嗎?” 我只是告訴她:“很多人都對自己的人生選擇搖擺不定,因為無論做哪一種選擇,他們都沒有勇氣去承擔后果。害怕做錯選擇是人之常情,但決定你和別人不同的關鍵,還是在于你是否擁有掌握人生的魄力。” 朋友最終還是堅持了自己的選擇。現在看她,做著一份不錯的工作,也有了一筆可觀的積蓄,雖然愛情還沒有到來,但她一點都不慌張。她繼續默默地努力,相信該來的總會到來。 3 是啊,就算是30歲了,又怎樣呢?30歲其實只是一個數字,跟18歲或是20歲沒有什么區別。你大可以邁著步子向前走,去選擇想過的生活,以及最想成為的人。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我不行”,而是“我本可以”,比如“我本可以就讀喜歡的專業”、“我本可以去選擇更中意的愛人”、“我本可以拿下這次工作機會”…… 人生真的有無限的可能。什么時候開始突破現有的屏障,找到屬于自己正確的路都不算遲。30歲,我們照樣可以活得興高采烈、來勢洶洶,照樣可以不卑不亢,活出自己的模樣。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得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不必害怕。 希望我們都能夠記住:能夠讓你后悔的,往往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那些本可以讓你變得更好的事你卻沒有去做。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工藝品 高雄橡皮雷射代工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木湯匙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藝術品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7fz8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